[摘要]     近日,新闻网记者兵分三路,分别探访了青岛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和市北、李沧交易中心,从走访的结果来看,今年岛城的三月份将是一个含金量十足的“金三”。

    新年以来,楼市骤然升温,房价的“涨”声此起彼伏,各家售楼处人头攒动一片欢腾的气氛,而房地产交易中心这座楼市“晴雨表”也给我们带来了“最直观”的体现。近日,新闻网记者兵分三路,分别探访了青岛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和市北、李沧交易中心,从走访的结果来看,今年岛城的三月份必将是一个含金量十足的“金三”月。

青岛,房地产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门前清晨排长队

八大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市民5点半前来排队 开门前1小时队伍已成“长龙”

    早晨7时,记者就来到了八大峡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尽管早春清晨气温很低,但门口就已经有十多个市民排队了,而且随着天空放晴,排队的人数越来越多,到7点半的时候,地产交易中心门口已经是“大排长龙”,队伍从旋转门入口一直排到了大马路上,记者粗略算了下有五六十人之多。

    排在队伍最前面的刘阿姨告诉记者,她早上5点半就来排队了,站了俩小时,连口热水都没来得及喝。但她告诉记者,今天并不是第一次来排队,前一天早上7点半她也来过一次,但看到排队的长龙,吓得她打了退堂鼓,所以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才排在了队首。“去年纠结了一年要不要买房,今年过了年之后,发现不少楼盘都有涨价的势头,我买的那个小区,从3月1日开始就调整价格了,幸好我赶在涨价之前出手,否则还得多花钱。”刘阿姨告诉记者。

青岛,房地产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

交易大厅内人头攒动

青岛,房地产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

市民排队等候办理不动产业务

    上午8点,交易中心的旋转门开了一个小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挥下,将队伍转移到交易中心大厅里,等待8点半正式办理业务。“最近这段时间每天都这样,一大清早外面就排起队了,基本上都是办理新房抵押的。”房地产交易中心的保安陈师傅告诉记者,今天的排长队景象是最近连日来每天都会“上演”的,“早上是抽号高峰期,然后一天之内也是络绎不绝,下午1点半一开门,又会涌进来一批人,也要排队抽号。”陈师傅说。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