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辽宁路街道六处棚改启动征收 加速推进辽宁路商圈改造升级(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6-03-11 07:25:33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青岛市北区辽宁路商圈,是以经营高科技数码产品为主的特色商业中心。该商圈坐落于西部老城区内,虽然有老城繁华,但周边分散着许多居住条件恶劣的棚户区,特别是零星的筒子楼和平房较多,棚改涉及范围较大,改造难度较高。

    2016年,以辽宁路商圈为核心的零星棚户区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共涉及辽宁路街道内的长山路集中片、黄台路51号零星片、大连路24号零星片、无棣路6号零星片、泰山路105号、贮水山路19号等六大片区,涉及居民约为2236户。据悉,日前辽宁路已经率先启动了这六个片区的棚改工作,并公示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借着老片区居民们即将搬迁的喜悦,近日新闻网记者也对这六个片区进行了实地走访——

辽宁路街道内将启动棚改的六个片区大致位置分布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