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随着中国老龄化趋势越来越严峻,养老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日前,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绿城颐乐中心项目又有了最新进展。

    随着中国老龄化趋势越来越严峻,养老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日前,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绿城颐乐中心项目又有了最新进展。为了提升项目的整体品质及使用舒适度,青岛市规划局目前批准了该项目的变更新规划。变更后的颐乐中心项目沿路界面将变得更加完整,沿湖活动空间也将变得更宽敞。

绿城颐乐中心新规划微调 活动空间变大停车位增多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绿城颐乐中心项目位于李沧区灵川路12号,建设单位为青岛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为绿城理想之城D-2-16号地块。项目原先规划用地面积为1.0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9175㎡;现在变更为规划用地面积10704.20㎡,总建筑面积11204.83㎡

    原规划地上建筑面积5600㎡,为社区活动中心。地下建筑面积3575㎡;现在变更为地上建筑面积5534.68㎡,地下建筑面积5670.15㎡。项目最新计容面积5534.68㎡,容积率0.517,建筑密度34.57㎡,绿地率16.87%。停车位地上5个,地下94个,另外含有4个无障碍停车位。纵观此次规划变更,除地上地下建筑面积规划进行了微调外,停车位也比之前规划多了近一半。

绿城颐乐中心全国开分校 目前已有老年大学20所

    据悉,绿城颐乐中心为绿城集团为老年业主提供的老年大学,以实现健康老年、安逸老年、快乐老年、价值老年、幸福老年、完美老年为服务目标。2011年2月,绿城在杭州开办了全国第一个颐乐学院。随后,北京、宁波、济南、青岛、郑州等城市相继开办了颐乐学院分校区。目前在全国已有20个颐乐学院,共有在籍学员2200多名。

    绿城董事长宋卫平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希望所有的老人能够快乐地休养,度过老年生活。”他曾说,“资本的时代已经过去,接下去是公益的时代”,这也将是绿城开始进入养老地产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还刚开始,未来学员会不断增加。”

东李打造岛城生态居住养老典范 区域均价已过万

    绿城理想之城项目对于对于许多青岛市民来说都并不陌生,它是入驻青岛东李片区最早、规模最大的楼盘之一,从地理位置上来看,绿城理想之城位居环境优美、适宜居住的东李片区核心位置。随着青岛世园会的成功举办,东李的生活环境和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如今的东李板块已经成为整个李沧区居住品质的代表。万科、和达、新海园等开发商相继入驻东李板块,让这一区域的房价也一路飙升,区域均价已经超过万元线。尤其是随着金水路、世园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的修建以及百果山森林公园的纯生态环境,东李俨然已经成就了养老生态居住区的典范。而绿城理想之城项目经过多年打造,已经“城熟”,成为东李品牌高端楼盘的代表之作。

【相关阅读】

    世园旁新城香溢紫郡90-110㎡全明三居71万/套起 限时参团九八折

    东李新盘龙樾湾未开先火 85-123㎡全明高层97折惠限时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