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时间行至“银四”后半段儿,青岛二手房市场渐入佳境,成交量稳中有涨。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上周(4.18-4.24)全市一共成交1777套房源,环比前一周小涨5.4%;成交面积170587.14㎡,环比小涨5.39%。

    【青岛新闻网房产】  时间行至“银四”后半段儿,青岛二手房市场渐入佳境,成交量稳中有涨。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上周(4.18-4.24)全市一共成交1777套房源,环比前一周小涨5.4%;成交面积170587.14㎡,环比上涨5.39%。

上周,成交,银四,涨,二手房

上周4.18-4.24青岛各区二手房成交详情

    从上周二手房交易情况来看,除了黄岛区有所回落之外,其他各区成交均“看涨”,尤其是城阳区。具体来看,“常胜将军”市北区上周二手房成交614套,依然位居冠军,成交面积44337.69㎡,和前一周基本持平;黄岛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有所回落,上周共交易286套,环比小幅下降5.6%,成交面积28119.93㎡,环比跌34.22%;市南区紧随其后,一周共成交278套房源,成家量环比小涨13%,成交面积26036.96㎡,环比上涨了两成。

    李沧区二手房市场上周表现优异,共成交245套房源,环比上涨13.95%,成交面积飙升至32428.84㎡,环比上涨了76.01%,这是主要是因为4月24日李沧有大户型出让带动整体成交上涨;城阳区上周二手房成交191套,环比上涨26.49%,成交面积20127.81㎡,环比上涨26.29%;崂山区成交153套二手房,比前一周少了4套,成交面积18318.04㎡,环比小幅上涨3.3%。另外还有高新区,上周成交10套房源已经刷新近三年成交记录,成交面积高达1207.87㎡。

上周,成交,银四,涨,二手房

上周4.18-4.24青岛二手房每日成交详情

    从每日交易详情来看,一周7天中工作日与周末的成交量有明显的分化,工作日成交量保持基本保持在每天300套以上,到了周末成交量则下滑至日均50套左右。另据统计,上周全市二手房成交套均面积为95.99㎡,“银四”的成交市场仍是改善型大户型的天下。

    进入四月以来,市场火热的行情继续上涨,成交量逐周上涨。在“二孩政策”的推动下,改善型大户型已经连续几个月称霸二手房市场,成为热销的主力户型。青岛市链家地产市场部分析师刘烁告诉记者,从一线市场反应来看,李沧区仍是年轻刚需们的置业热土,80-90㎡的户型也仍是大热户型。而市南、市北这两大主城区则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成熟的生活配套、教育配套颇受改善型置业者的喜爱,连续几个月成交量稳定始终占据“前三甲”的位置。(数据整理分析:青岛新闻网房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