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组图:聚焦啤酒商务区|青岛港总部 看市北大项目最新进展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韩铭 | 2016-06-22 06:55:15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大项目”历来备受市民关注。自去年开始,奥体中心、会展中心、青岛中学等一系列市级重点项目落户高新区,红岛一时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主城区倒显得有些“安静”。其实不然,主城区市级大项目并不少,近日市北区就公布了今年区内市级大项目的推进情况。   

    【中铁大厦进展:开工建设

    中铁大厦位于市北区CBD板块,与绍兴路商业综合体隔街而立。项目所在地为青岛外贸城旧址,2014年12月16日,中铁置业集团以底价5.33亿将该地块收入囊中,项目整体定名中铁青岛广场,将建设一处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体,包含办公、住宅、网点、配套商业和地下车库等,并配备居民室外健身场所。

    据悉,该项目的住宅部分已经在去年底开盘,截至目前基本售罄,仅剩建面89平套二户型,住宅清盘均价17000元/平左右。目前项目写字楼和商铺开盘时间待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