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一则消息,为了适应特殊教育发展和残疾儿童与康复训练需要,拟在李沧区永安路25号建特殊学校,建成后李沧区教育配套将再次升级。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一则消息:为了适应特殊教育发展和残疾儿童与康复训练需要,拟在李沧区永安路25号建设一所特殊学校。

    据悉,李沧区永安路25号曾经为李沧区老年活动中心,为了更好的发展,已于2015年迁至永年路20号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内,该地块一直闲置至今。经过相关部门调研之后,为提高李沧区特殊教育办学水平,改善办学条件,拟在永安路25号建李沧区特教学校,并且将该地块(A-16-1号)用地性质由游乐和住宅用地改为特殊教育用地。

新规划鸟瞰图

    

项目新规划总评图

    根据最新规划,永安路25号用地面积大概有5660.6㎡,规划总建筑面积5385.196平方米,其中地上规划建筑面积为4440.19㎡,半地下建筑面积为945.10㎡,容积率0.95,建筑密度30%,绿化率15%。特别规划停车位13个,其中地上停车位6个,地下7个。从规划鸟瞰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该学校由一栋4层教学综合楼、一栋4层的塔楼组成,同时配建风雨操场、60米跑道、下沉庭院以及餐厅。另外,学校还从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角度出发,给孩子们提供动物养殖角、种植角、器械活动区域等。

新规划地块位置图

    从地图上看,永安路25号地块东临永年路,南临永安路,地处李沧西部的重要位置,周围是一片非常成熟的居民区,永安路小区、海鹰花苑、纺织花园、升平花园等老小区环饲周边,由于靠近永平路地铁站,房价在这几年有所上涨。李沧地税局、李沧区图书馆、青岛市第三医院、永安路小学等市民公共服务项目也萦绕在地块周围。待地块建成后将提高青岛市特殊教育办学能力和水平。

   >>>8月20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五线齐发,崂山婚房均价12000/㎡;市北均价12400/㎡;东李均价8000/㎡;高新区均价7000/㎡;黄岛均价88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天泰4.6亿拿地 书院壹号打造李沧核心M2/M3双地铁地标新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