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现在一谈到置业的热点区域大家会想到东李,老四方,红岛,实际上还有一个片区已悄悄崛起,该片区以及周边的发展建设的档次和规模非常高,这便是株洲路片区

 

青岛大热片区,株洲路,张村河,创智谷,中联依山伴城
海信创智谷已经投入使用

   东片区除成为宜居外,还将建成崂山科技城,也就是未来崂山的中央商务区,这一片区共分为创业谷、科技谷和创智谷三大功能区,聚集着大量的科技项目,未来将成为青岛的“硅谷”,青岛的“中关村”。

    崂山科技城创业谷规划范围北到崂山区界,西到308国道,东至滨海公路,南至辽阳东路。用地面积14.88平方公里。其总体功能定位是,高科技企业总部汇集中心和全国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具体以张村河为中心建设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创意产业、科技服务中心等高端产业积聚、商业服务和居住功能为主的科技创业片区。2015年科技谷先后公布五大新规划,崛起势头很猛烈。

    创智谷西至崂山与李沧区界,东至张村河以东沿岸,南起李沙路两侧,北至石岭子,总面积约为15.17平方公里。性质定位为青岛市海洋科技产业研发、创新核心区,重要的人才培育基地。目前也是三大功能区发展建设最快的,海信在此建设的海信创智谷已经投入使用。

    青岛崂山科技城科技谷是由株洲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张村河、辽阳东路围合而成的区域。规划面积11.53平方公里。总体功能定位,汇集产业发展、综合服务与生态景观三大功能,集科技研发、商务办公、康乐休闲、生态观光、生活居住于一体,生态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尖端企业云集的国际科技社区。

    目前三大功能区的新规划不断出炉,建设进程加快,随着更多项目的投入使用,崂山科技城将会是株洲路片区发展的又一砝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