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说起这些不知名的城市“边边角角”,相信大部分人都会一问三不知。然而随着青岛城市化进程的快步发展,这些荒凉地一跃成为众人趋之若鹜的“风水宝地”。

    “杂乱的菜市场”、“废弃的老厂房”、“长满杂草的荒地”……说起这些不知名的城市“边边角角”,相信大部分人都会一问三不知。然而随着青岛城市化进程的快步发展,以及城建大规划的落地,这些曾经“无人问津”的“荒凉地儿”一跃成为众人趋之若鹜的“风水宝地”。

    日前,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了8月份主城区热销的十大楼盘项目,带领大家翻看它们的“前世今生”,为准备看房、买房的置业者提供一份置业参考。在“金九银十”,这些项目可不容忽视。

热销,楼盘,项目

     第一名:【崂山】中联依山伴城

    前世:文张旧村

    中联依山伴城(热线400-810-0532转403)定位为“崂山区百万刚需大盘”, 该项目位于崂山区株洲路和滨海大道交汇处,松岭路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西侧,为高层住宅项目,总建面近100万平方米,开发周期为3-5年。除了是8月份的销售冠军,该项目也已经连续多个月上榜最受关注楼盘榜。据悉,该项目目前85-127㎡产品在售,均价12000元/㎡。

    中联依山伴城项目所在地原本是崂山区的文张旧村。文张旧村是青岛市历史比悠久的一个自然村,据史料记载,这个村子明朝初年就存在。1992年以后,社区相继建起了砖场、石场,尤其是受枯桃花卉生产基地的带动,积极开展花卉种植,成为社区居民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近几年,又先后引进了金谷镁业、东海美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莱芜钢铁集团、颐中烟草有限公司也在该社区租赁土地建设生产基地。

    对比来看,文张旧村的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村镇建设都是相对落后的,虽然道路宽阔马路相通,但是作为身处主城区的一个城中村,与外界的交流还是相对闭塞。2014年,文张村正式迈入改造阶段,枣山路以东、科苑纬四路以西三幅地块上市拍卖,最终三幅地被青岛中联建业集团有限公司以9.76亿元的高价全部收入囊中。加上中联建业之前拍下的文张村地块,四大地块合体规划,建设成为了如今的百万平米国际精品社区——中联依山伴城。>>>崂山依山伴城再开再售罄 85-127㎡全明均价13000

热销,楼盘,项目

    第二名:【市北】金隅和府

    前世:青钢、钟表公司及铝制品厂

    在市南和市北区可供开发的土地日渐减少的今日,市北CBD商圈今年迎来了一个重量级项目——金隅和府(热线400-810-0532转239)。这个项目从刚开始拿地之时,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和置业者关注的目光。根据统计,金隅和府在8月份新房销量达200套,在市内四区中,销量排名第二。

    据记者了解,镇江路12号是原来青钢、钟表公司以及铝制品厂的老企业用地,在2014年年初的时候已经完成了土地拆迁整理,属于“净地出让”。 当年,金隅嘉业以楼面地价8500元/㎡,总价接近15亿元的价格将此地块收入囊中,成就了2014年青岛最贵的单价地王。

    如今,镇江路12号地块所在的金隅和府项目凭借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完善的商业配套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关注和青睐。据业内人士回顾,该项目新盘开盘当天几乎全部售罄,仅剩最后的几套顶楼和底楼。如今,该项目将于9月加推,户型为85-138㎡。>>>镇江路金隅和府9月中旬推新98折 邻超银小学/37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