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城阳区副区长表示,目前白沙湾片区的卓越蔚蓝群岛、天一金色海湾等小区已经纳入2016年供热计划,小区热源位置已确定,开工前的各项手续也已经办理完成了。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天气渐凉秋意浓浓,各大住宅小区的供暖问题再度受到关注。近日在城阳区副区长的一次访谈中,有网友咨询白沙湾片区部分新建住宅小区的供暖问题,区长表示,目前白沙湾片区的卓越蔚蓝群岛天一金色海湾、白沙湾保障房等小区已经纳入2016年供热计划,小区热源位置已确定,开工前的各项手续也已经办理完成了。

     9月26日,建设该热源的临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就在城阳区官网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显示,该热源位于长江路东侧、白沙河北侧,占地面积7426㎡;工程规划建设4台14MW生质链条炉排热水锅炉,本期工程建设3台,预留1台,满足区域近期供热需求。临时热源使用期限2年。

    据了解,该幅临时建设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为体育设施用地,临时作为供热用地使用。地块南邻白沙河,西边为卓越蔚蓝群岛、北边紧邻天一金色海湾、白沙上苑等住宅项目。该热源建成投入使用后,可以全面满足白沙湾片区的居民的供暖需求。

    >>>10月1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四线齐发,市北热盘均价11000/㎡;高新区均价6500/㎡;黄岛均价9000/㎡;城阳均价65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鑫江桂花园10月首开 83-125㎡电梯洋房公摊仅18%

     水青花都山景新品均8000/㎡ 团购95折年底交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