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图:金水路上流综合楼新规划问世 打造东李世园商务中心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6-10-17 11:30:45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位于金水路的上流商务中心综合楼工程项目的规划变更,其综合商业建筑由原来5层变高为11层,以此提升金水路沿街商业效果。

金水路,上流商务中心,上流综合楼,规划变更,青岛新闻网房产

金水路,上流商务中心,上流综合楼,规划变更,青岛新闻网房产

    根据公示显示,综合楼位于金水路185号,是上流商务中心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用地面积由原来的6321.18㎡减少至6314.1㎡总建筑面积由原来的17457.8㎡增加至2319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457㎡,地下建筑面积10734㎡;绿化率由原先的26%调整为22.6%地下停车位由原来的124辆增加至130辆,综合商业建筑的楼层数由原先的5层增高为11层,除此之外容积率和建筑密度不变,分别为1.97和30%。项目变更完成后,将统一建筑立面风格,提升金水路沿街效果。

金水路,上流商务中心,上流综合楼,规划变更,青岛新闻网房产

    据了解,上流商务中心是响应李沧区“现代服务业倍增”大战略的号召,重点培养商务产业发展商务办公,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而打造世园商务中心,项目地处于日渐成熟完善的世园东李板块内。世园会虽然已经闭幕两年,世园会原址所在的东李板块区域价值却日益凸显,近两年来更是大幅建设完善各类生活配套,依托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及周边独一无二的自然生态环境,如今这一区域被定义为李沧生态商住区。

 

金水路,上流商务中心,上流综合楼,规划变更,青岛新闻网房产

    上流商务中心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紧靠金水路、九水东路、滨海公路等世园主干道路,汉川路、东川路、毛杨路、东川路等多条新建道路早已全线通车,地铁2号线延长线也将在此设站,无论南下去市南、市北,还是北上去城阳、即墨都十分方便。

    目前,上流商务中心项目旁汇聚了不少中、高端住宅小区,人气日渐旺盛,有的新建小区洋房均价甚至超过2万元/㎡,堪比市南东部沿海房价。目前周边大项目云集,包括万科生态城万科红郡卓越皇后道和达璟城新城香溢紫郡、金溪丽园、适园雅居山河城绿城理想之城等。根据最新规划,上流综合楼项目建成后将为东李片区再添一处综合商业项目,服务世园生态新区,带动周边商业金融全面发展。

   >>>10.22日七线看房:市北现房9888起;崂山均价24000;李沧热盘均价12000;城阳均价6500;黄岛均价10500;高新区均价10000;公寓专线总价40万起,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