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黄岛区万达东方影都旁一幅“袖珍”地块成功拍卖,该地块为科教用地,占地面积897㎡,最后被青岛西海岸汇海置业有限公司36.3万元总价收入囊中。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11月2日,黄岛区万达东方影都旁一幅袖珍地块成功拍卖,该地块为科教用地,占地面积897㎡,最后被青岛西海岸汇海置业有限公司36.3万元总价收入囊中。

青岛,土地拍卖,黄岛,万达

    编号HD2016-3128宗地位于黄岛区前湾港路南侧、柏果树河东侧,总面积897㎡,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地块的容积率小于或等于0.95,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35%,绿地率大于或等于35%,出让年限为50年。成交单价为426元/㎡,成交总价36.3万元,竞得人为青岛西海岸汇海置业有限公司

青岛,土地拍卖,黄岛,万达

出让地块大致位置

    该地块位于万达东方影都旁边,属于西海岸的黄金位置,地块周边有众多的科教以及娱乐项目,现在已成为西海岸楼市发展的核心区域,而如此的迷你袖珍地块上市实属罕见。

    西海岸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各种有利因素,近两年发展势头迅猛,土地市场表现也格外耀眼。在成为第九个国家级经济新区后,房地产开发速度更加不可同日而语。纵观青岛近几年的土地成交数据,从每个月的供地量、土地成交量来看,西海岸都是青岛的供地大户和成交大户,尤其围绕万达东方影都周边,新楼盘不断崛起,但如此袖珍的地块上市尚属首次,未来将建成什么样的教育配套设施,也让人十分好奇。

>>>11.5日看房:公寓专线总价40万起;市北均价12500;李沧均价8500;城阳均价6500;黄岛均价11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