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忆往昔冬日暖阳中的定格记忆 从中山路逛到台东青岛老商圈印象记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于灏源 李倍 | 2016-11-08 07:12:24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 如今当你游走在金碧辉煌的商业综合体内,或许你品着一杯咖啡在明亮通透的柜台前挑选喜爱的商品,你可曾想起曾经你挚爱的老商圈带着故旧的印记,开始在这个时代显现出斑驳的细纹。比如,台东商圈屹立近30年的商铺拆迁消息不胫而走,这片陪伴多数80后成长起来的店面,在地铁驶入的时间点终要黯然落下帷幕。

青岛,商圈,台东,中山路,记忆,拆迁

青岛,商圈,台东,中山路,记忆,拆迁

    “这家店从我小学时就有了,以前经常在这里买过年的新衣服,转眼20年了,现在每次走到这里即使不买也觉得亲切,但没想到现在要拆了。”青岛市民小陈站在地铁的围挡前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她表示,这片商业区就好比老朋友般,即便很久才见一面,也知道它一直都在,然而如今拆迁在即,仿佛青春的印记也一同被拆掉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