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几年前,青岛楼市有个热词叫“价格洼地”,特指那些具有一定的区位优势,但各项配套尚处于发展中,且房价相对于青岛楼市平均水平低廉许多的片区。

    几年前,青岛楼市有个热词叫“价格洼地”,特指那些具有一定的区位优势,但各项配套尚处于发展中,且房价相对于青岛主城平均水平低廉许多的片区。回顾青岛楼市这些年,“价格洼地”从老四方区转移到李沧区,又从名不见经传的李沧东部片区转移到西海岸CBD片区。

    可如今,随着区域配套的不断升级,不管是商业还是交通,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曾经被冠以“洼地”的四大片区如今皆成“价值高地”,升值速度不仅令人震惊且都成为了置业热点片区。

    老四方片区

青岛,楼市,价格洼地,配套,区域,升值,李沧,老四方

    回顾青岛楼市,在2014年青岛新房均价持续下跌的一两年间,老四方凭借万元上下的“亲民”价格一度成为公认的“价格洼地”,也是刚需置业者购房的首选区域,新市北楼盘所受的关注度也一度霸占着青岛市民“买房最受关注区域”榜首长达两年之久。

    尽管青岛人对于老四方区域的“有色眼镜”很深,但作为主城区且是划入市北区的老四方区来说,在这里能买到性价比极高的新房,这对刚需置业者有着巨大的诱惑力。但“好景不长”,老四方楼市在区域不断的升级改造中变得大不一样了,为首的新都心片区率先“脱刚”,以崭新而丰富的商业配套及完善的交通,率先摘掉了“价格洼地”的称号。

    很快,老四方西部片区也奔着“脱刚”的方向而去,知名的海云庵商圈已经是一个集生活、商贸、教育、医疗等资源于一体的成熟居住区,新近开业的悦荟广场也为老城区的商业配套进行了补位,浓厚的居住氛围让这一片区诞生的新盘有着巨大的升值潜力。再加上规划中的地铁M1号线、M5号线以及拟拓宽改造的瑞昌路商务大道,都进一步完善了该区域发达的交通网络,“价格洼地”的帽子早已不见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