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李沧区大枣园小学将拆除重建 最新规划图问世(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2016-12-21 15:05:18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日前,李沧区官网发布最新消息,李沧区建管局向社会发布了李沧区大枣园小学项目的施工和监理招标公告,一座崭新小学将在大枣园小学原址上诞生,从新鲜出炉的规划鸟瞰图上来看,这座新建小学规模比之前大很多,而且设施齐全。

 据悉,为满足教育教学需要,大枣园小学是整体拆除重建,新建的学校占地35160平方米、设计规模48个教学班,投资27407万元,建成后将满足2000名小学生就学需要。

大枣园小学东南向鸟瞰图

大枣园小学东北向鸟瞰图

 据悉,大枣园小学原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随着大枣园小学周边中南世纪城、城建印象湾等多个大型居住社区先后交付使用,附近的常住人口数量激增,现有设施已不足以满足教育教学需要。

 根据最新规划,新学校建设将遵循海绵城市建设理念,采用透水铺装,在绿化方面注意采取吸水介质,布局遵循整体性与全面性、继承性与发展性、适用性与功能性的原则,做到超前领先、美观实用、低碳环保。新学校规划包括铺装广场、休闲区域和学生课外交流区、园林景观、绿化景观均按照海绵城市建设标准展开。校园景观设计借鉴园林设计精髓,各类建筑配合自然元素组成各种有趣的校园空间。重点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自然氛围,形成优美、人文、和谐的校园环境。

大枣园小学主入口效果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