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龙头房企的一举一动都深刻影响着岛城楼市的发展。眼下进入2017,这些房企又有哪些新动作?在新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盘上市呢?记者进行了梳理盘点

    【编者按】 春节前,2016年度青岛市地方纳税50强企业发布,记者统计发现,在纳税50强企业中,涉足房地产的企业多达20家,本土房企海尔集团连续6年占据首位。

    龙头房企的一举一动都深刻影响着岛城楼市的发展。进入2017,这些房企又有哪些新动作?在新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盘上市呢?小编进行了梳理盘点——

    纳税强企NO.1 海尔集团

    2017年大动作:东、中、西全面开花

    去年海尔以726055.72万元的总销量屈居全市销售亚军,但是和前年相比,销量涨了4成。新都心的海尔地产纪公馆海尔地产玫瑰兰庭、国际信息谷的海尔地产悦湖兰庭,都卖到了无房可售的地步,一时间在青岛楼市中赚足了风头。土地市场方面也在李沧、崂山、黄岛等区域大手笔拿地,为2017年继续保持高增长储备了足够的“粮食”。

崂山超百万平海尔云谷、云玺项目

    从2015年开始,海尔大刀阔斧向崂山区进军,重视高端项目的发展,2017年将是海尔“东进”的高端项目将迎来飞速入市的一年。去年“双十一”,海尔地产买入海尔工业园两宗地块,成为今年布局崂山的重要一子,新地块上建高端住宅海尔地产云玺、商务写字楼海尔地产云谷。此外,辽阳东路上海尔地产海逸公馆的高层住宅,今年上半年开盘;崂山李沙路的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预计春节后推出47席法式联排别墅;王哥庄的的海尔地产崂山壹号院计划推出独栋别墅。

    除了崂山之外,海尔在李沧区也布局了新项目。台柳路上海尔地产罗兰公馆规划4栋楼座,主推130-150㎡大户型洋房,将农历新年后开盘,而2016年最后一天竞得的黄岛香江路商圈地块也将在2017年蓄势待发。

    纳税强企NO.2 海信集团

    2017年大动作:向黄岛、即墨进军

    “海”字辈另一个兄弟海信地产紧随其后,夺得纳税强企第二名。土地市场上,海信2016年仅拿下了李沧区黑龙江路上一宗商务地块以及黄岛区长江东路南侧的一宗商住地块,且面积都非常小。但事实上,海信的“存货”依然不少,主要是海信2016年拿地比较频繁。

2017西海岸重点项目海信积米湾

    2017年,海信将目光转向了西海岸,重点对黄岛住宅项目进行开发,海信银沙滩海信积米湾海信悦华里都有新产品要推出。临近滨海大道、轻轨R3线的海信积米湾主打花园洋房和别墅;海信悦华里三期临近长江路商圈,以高层产品为主,预计均价12000元/平,面积区间83-130平。位于凤凰岛旅游度假区的海信银沙滩项目是一个超低密度的项目,虽然占地65937平,但总建面仅有30000平,目前暂未动工,开盘时间也未定。

    再来看即墨,随着地铁11号线开通进入倒计时阶段,即墨楼市发展被开发商重新重视起来。2017年,海信在即墨布局两个项目:一个是经济开发区海信信特城,一个是创智新区的海信盟旺世家。这两个楼盘都是纯新项目,海信盟旺世家预计2017年4月份开盘,是一个商住混合的住宅区,而海信信特城的相关信息还在保密中。

    高端住宅方面,海信地产在崂山布局的海信君逸海信君汇海信天玺、海信天悦一直都是高端消费者们喜爱的住宅产品,虽然高端住宅销售周期略长,不如刚需楼盘去化速度快,但却一直是口碑产品。崂山再往东的新盘海信依云小镇靠近石老人观光园,春节之后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二期高层和住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