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14日起,15个保障房项目开始看房,随后将展开选房,入围申请人不要错过了!

 2016年12月27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经济适用住房及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的预销售公告,对民建大厦等14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及金华支路10号住宅等3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共计1696套住房实行公开销售。

 按照销售公告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在市人大、市政协、市中公证处以及市民代表的共同监督下,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对参加计分排序的15个项目(其余2个项目无登记家庭)办理购房登记的符合条件申请人分别进行了计分排序,依得分高低确定了正式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据悉,2月14日起,15个保障房项目开始看房,随后将展开选房,入围申请人不要错过了

【点击查询您是否入围及选房顺序>>】

 根据公告,各申购项目入围的申请人务必于2017年2月14日-15日到项目选房地点落实具体轮候选房时间及选房事宜。入围申请人在规定时间轮候选房时,须持身份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申购登记现场轮候办理。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受托人须持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明办理选房手续。逾期不到或资料不全的,视同自动弃权。

 除此之外,此次申购阶段计分排序后,未能入围的申请人在正式及候补入围申请人轮候选房结束后,可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办理购房手续。选房时,不再进行计分排序,按登记顺序依次进行选房。

<<<2月18日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三线齐发,市北现房均价12500元/㎡,东李河岸小高层即将入市,黄岛均价11000元/㎡,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