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绿城理想之城新地块规划变更 将建人车分流高端社区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李倍 | 2017-02-22 06:47:19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如今再提起东李,俨然已经蜕变成为改善型居住片区了,宜居的环境让世园生态新区名声在外,成为很多购房者理想的置业目的地。而作为东李楼市的“开篇大作”,绿城理想之城D-1-10地块近日也传来规划变更的新消息。

绿城理想之城,地块,规划,变更,东李

    根据公示显示,绿城理想之城D-1-10地块将从三个方面进行规划变更。为提升项目整体品质,更好与周边已批方案协调,绿城理想之城D-1-10地块建筑布局将调整为由原规划2栋20层、局部18层建筑变更为2栋21层建筑、1栋18层建筑。

    此外,竖向调整方面,在原规划的基础上整体调整,建筑单体标高相应调整。而交通组织调整方面,为实现人车分流,取消原延川路车行出入口,调整至规划现状路设置;地下车库出入口相应调整至项目用地西北、西南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