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24日,城阳银盛泰·嘉富丽苑项目规划变更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公示,此次规划变更的主要内容是调整地上车位布局,减少对住宅、景观和消防车道的影响,提升小区内景观舒适度。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4月24日,城阳银盛泰·嘉富丽苑项目规划变更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公示,此次规划变更的主要内容是调整地上车位布局,减少对住宅、景观和消防车道的影响,提升小区内景观舒适度。

项目效果图

    变更内容和原因

    1、北侧停车位排布方式由原设计集中式,调整为两侧分散式,更大限度地满足消防同行和扑救面积。

    2、停车位调整排布方式,优化单元出入口绿化空间,提升景观舒适度。

    3、停车位减少,移至东侧商业街,保证绿地完整性,预留休闲活动空间。

    4、停车位移至东侧商业街,减少停车位对住宅的影响,保证宅间和中轴景观空间的完整性。

    5、停车位部分取消,保证主入口的对景效果和入口轴线的完整性,为景观营造提供前提条件。

    6、停车位排布方式调整,实现空间完整。

    7、车位排布方式由45°停车改为垂直停车,此处空间尺度允许垂直停车,调整后可增加停车位数量,车位与建筑间距满足消防车道使用。

    8、车位排布方式调整,方便使用,减少铺装面积,扩大绿地范围。

    据悉,银盛泰·嘉富丽苑目前在售102-118㎡三南向通透户型受追,推窗可尽览小区150米中央景观带,均价12000-13000元/㎡,属于片区内定位比较高端的住宅项目。

    >>>4.29三线免费看房:市北新盘均价11000,李沧线纯新盘5月首开,高新线均价9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