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晚间,青岛市南区宁夏路第二小学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改扩建工程公示,根据规划,该学校拟在学校原址南侧操场扩建一栋综合教学楼,未来将基本达到24班小学的教学要求。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2日讯 (记者 于灏源) 今日晚间,青岛市南区宁夏路第二小学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改扩建工程公示,根据规划,该学校拟在学校原址南侧操场扩建一栋综合教学楼,未来将基本达到24班小学的教学要求。

宁夏路第二小学,学区房

市南区宁夏路第二小学鸟瞰图

宁夏路第二小学,学区房

市南区宁夏路第二小学区位现状图

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始建于1992年,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高田路72号,原设计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由于周边旧学需求的增加,学校连续扩班,由12个班扩大到21班,学生在校人数不断增加,超出原设计办学规模,制约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宁夏路第二小学,学区房

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总平面图

宁夏路第二小学,学区房

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效果图

现项目用地面积9744㎡,保留原建筑面积3053.06㎡,规划方案拟在学校原址南侧操场扩建一栋综合教学楼,新建总建筑面积10784.2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111.60㎡,地下建筑面积3672.64㎡)。改造完成后总建筑面积13837.30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164.66㎡,地下建筑面积3672.64㎡),容积率1.04。基本达到24班小学的教学要求。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位于市南区东部核心居住片区,目前学校周边住宅均价已超过2.5万元/㎡。预计学校改扩建工程完成后,将惠及周边居民适龄就学子女,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市南区教育配套资源。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