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89号石湾山庄73号楼恢复性工程建筑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该工程为恢复性建设工程,经青岛理工大学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鉴定该房构成危房,修复工程建筑面积不超过房产证载明面积。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9日讯  近日,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89号石湾山庄73号楼恢复性工程建筑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该工程为恢复性建设工程,经青岛理工大学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鉴定该房构成危房,修复工程建筑面积不超过房产证载明面积。

石湾山庄,房地产,海景房

    根据设计说明书摘要,该工程为恢复性建设工程,经青岛理工大学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鉴定该房构成危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需立即采取措施处理,并建议拆除后规划新建以满足安全性及新的抗震能力要求。

    建筑高度方面,建筑檐口,屋顶高度与原建筑一致,与周边现状建筑间距保持不变,建筑面积不超过房产证载明面积。从技术经济指标来看,该建筑原房产证建筑面积为306.79㎡,恢复性建设工程建筑面积为306.73㎡。

    据了解,石湾山庄目前二手房挂牌均价为3.9万元/平米左右。另外,石湾山庄二期目前在售,房源为独栋别墅,400-600平米,大独栋别墅总价2000万元-3000万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