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胶州市规划局发布了中央公园C区,即大同片区改造安置区的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胶州东莞大街以北、规划二号路以东,主要建设住宅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14日讯  昨日,青岛胶州市规划局发布了中央公园C区,即大同片区改造安置区的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胶州东莞大街以北、规划二号路以东,总建筑面积超过15.6万平方米,将建成一处住宅、商业、办公以及配套用房于一体的中型居住小区。

青岛,胶州,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C区鸟瞰图

 根据规划显示,中央公园C区项目由青岛鼎峰瑞胶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41313.4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56891.7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143389.6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502.1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将建设住宅、商业、办公、幼儿园以及社区配套用房等,具体来看将建设住宅116999.03平方米、商业18733.90平方米,办公3999.75平方米,幼儿园1649.56平方米,另外还要建设物业、居委会、社区卫生服务用房等配套设施。地下部分则主要建设地下车库。

 根据项目的整体规划,中央公园C区项目的容积率为3.47,绿地率为17.52%,建筑密度33.35%,规划总户数为1073户,可容纳居住人口3434人,规划停车位共计760个,其中地上停车位294个,地下车位466个。

 根据小编追溯,据悉胶州的大同片区改造,是2012年胶州市启动的8大片区改造项目之一,片区改造后,中央公园项目在原址上应运而生。据悉,中央公园项目位于胶州古东关大街,福州路三角公园以西,兰州路以南,云溪河以北,大同小学东侧,属于新老城区中轴核心最后的黄金地段。

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遍布医疗中心、购物中心、教育机构及各种中高端餐饮,拥有最为完善的成熟城市配套。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新兴政务圈或老城区商业中心,周边已经形成完备的城市繁华圈、城市休闲圈和历史文化圈。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80亩,规划建筑60万平米的集低密度联排别墅、高品质住宅、办公楼、商业网点多种业态组合的大型精品社区。此次公布的C区只是项目的一部分。

根据此次公示,中央公园C区项目的公示期限为2017年6月12日-2017年6月20日,公示期间市民可通过书面邮寄和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意见。

    >>>6.17五线免费看房:李沧均价17500,城阳均价12000,高新线均价11000,即墨线均价9800,胶州线均价90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