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21日,即墨市规划局官网融创青岛湾·琴湾项目B、C地块的规划建设方案,项目位于蓝色硅谷,两宗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39万㎡,共规划了11栋高层住宅、2栋综合办公楼、部分底商和物业用房,并配建一个幼儿园。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王玟琳)6月21日,即墨市规划局官网融创青岛湾·琴湾项目B、C地块的规划建设方案,项目位于蓝色硅谷,两宗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39万㎡,共规划了11栋高层住宅、2栋综合办公楼、部分底商和物业用房,并配建一个幼儿园。

即墨,融创,青岛湾琴湾,规划
项目鸟瞰图

    此次公示的是融创青岛湾·琴湾项目的B、C两宗地块,即JY16-40、41两宗地,土地面积共约20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90766.02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8065.99平米,地下建筑面积91700.03平米,容积率2.2,建筑密度14.3%,绿地率35%,规划停车位3239个。

即墨,融创,青岛湾琴湾,规划
办公楼效果图

    根据公示信息,融创青岛湾·琴湾项目B、C地块共将建设11栋26F-33F的高层住宅,2栋13F和17F的综合办公楼,部分沿街底商和社区配套用,并将在旁边的G地块上配建一座3967平米的幼儿园。在B、C地块间设有景观河道,并在河道两侧规划停车位。

即墨,融创,青岛湾琴湾,规划

    自2016年以来,融创就在即墨蓝色硅谷嶺海片区大手笔收购多个项目,并将整体案名定为融创青岛湾。琴湾是首个对外公示亮相的项目,根据融创的对外宣传,未来还将有海墅、龙岛、凤岛等多个项目推出。

    此外,龙岛上的开发商不仅有融创还有恒大,恒大拿走了龙岛上龙头的位置,融创拿下了龙岛其他位置的地块。

    项目背景:

    2016年9月14日,青岛嘉航置业有限公司过招拍挂拿下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公路以西、硅谷大道以东、温泉二路以南的六宗商住用地,面积共约339亩。

    今年的3月14日,融创完成对青岛嘉航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北京新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部分收购,获得多宗地块,案名定为融创青岛湾·琴湾。

    >>>6.24四线免费看房:市北均价11000,城阳均价13500送车位,黄岛线均价12000,即墨线洋房均价28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天泰23周年多重优惠!天泰蓝山周周推别墅新品总180万起

     红豆杉养生谷精装公寓均13500/㎡ 6-8层花园洋房预计8月开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