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上午,于家下河、王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C2(万科如园)、C10地块(万科生态城三期)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施工图变更公示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21日讯 (记者 于灏源)今日上午,于家下河、王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C2(万科如园)、C10地块(万科生态城三期)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施工图变更公示,在保证绿化率、建筑密度、车位数量、容积率等指标不变的情况下,对总平面布局、建筑外立面进行优化调整,提升项目品质。

万科生态城,万科如园

    C2地块项目,位于李沧区东川路和金水路交叉口西侧,东川路106号,建设单位为青岛万科生态城置业有限公司,记者根据区位示意图了解到,该项目为万科如园。公告显示,根据施工图消防设计审查、人防施工图审查、景观方案优化等意见,并结合与业主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在保证绿化率、建筑密度、车位数量、容积率等指标不变的情况下,对总平面布局、建筑外立面进行优化调整,提升项目品质。

万科生态城,万科如园

    主要变更内容如下:

    总图

    1、根据消防设计审查要求,局部调整消防车道。 2、根据消防设计审查要求,并结合与业主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局部调整停车位位置。

    单体

    1、全部楼栋局部线脚调整,优化建筑外立面

    2、根据消防设计审查要求,2#、3#、4#、7#、8#、11#、12#核心筒局部位置调整。

    3、7#受首层入户大堂位置影响,为使烟道上下贯通,对局部厨房烟道设置进行调整。

万科生态城,万科如园

    地库

    1、地下车库及1#、2#楼地下二层,在车位总数不变的情况下,按照消防、人防、电力及物业等部门意见,对内部分隔进行优化调整。

    2、为提升园区品质,地下车库出地面楼梯间,由混凝土结构优化为钢结构。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