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的鲁昊·壹号院住宅小区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业态主要包含多层、高层住宅及与其配套的商业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178708.96㎡,容积率为1.6。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28日讯(记者 于灏源) 近日,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的鲁昊·壹号院住宅小区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公示,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业态主要包含多层、高层住宅及配套的商业设施。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78708.96㎡,容积率为1.6。

楼市,鲁昊壹号院,房地产

    根据规划,鲁昊·壹号院项目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东蓝家庄社区,胶州湾高速北。项目业态主要包含多层、高层住宅及与其配套的商业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178708.96㎡,容积率为1.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9185.6㎡(住宅建筑面积147320.73㎡,商业及服务设施建筑面积1864.87㎡),地下建筑面积29523.36㎡。

楼市,鲁昊壹号院,房地产

    小区规划居住人数3876人,户均人口3.2人/户,规划户数1211户,配建停车位1449辆,绿地率为30%。

楼市,鲁昊壹号院,房地产

楼市,鲁昊壹号院,房地产

    目前项目附近已建有龙湖滟澜海岸、卓越蔚蓝群岛、青岛星河湾等楼盘,区域住宅均价达1.2万元/㎡以上,高端住宅则达到2万元/㎡以上。另据业内人士透露,该项目上市的案名已经变更为鲁昊棠琳湾,目前还暂未开盘,也因此备受瞩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