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市环境保护局黄岛分局对御墅临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了审批意见。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29日讯  日前,青岛市环境保护局黄岛分局发布了位于西海岸的御墅临峰项目(青环黄审〔2017〕195号)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对山东省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御墅临峰规划建筑方案进行社会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御墅临峰项目总投资约46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1000万元。

    项目位于黄岛区辛安街道前湾港路南、科大一号线北,项目总占地面积66368.6㎡,总建筑面积109677.63㎡,主要建设30栋多层住宅楼1栋社区服务中心楼配套商业网点用房

    其中,项目地上部分主要建设的30栋多层住宅楼,1-13#楼为3层,14-18#楼为4层,19-20#楼为5层,21-22#楼为6层,23-26#楼为7层,27-30#楼为8层;1栋4层的社区服务中心楼,一处1层的商业网点用房。社区服务中心主要作为物业管理办公、社区活动室等,网点用房主要作为普通商品零售等,不经营餐饮业、娱乐业以及医疗卫生服务。

御墅临峰大致位置图

    另外,项目在地上建有一处变配电室,位于临近项目东场界处。地下部分主要建设1F(根据场地地势情况,局部设2F),主要包括地下车库、配套设备用房、住宅地下储藏室以及商业网点的地下部分和社区服务中心的地下部分等。地下车库共设有停车位489个,配套设备用房主要包括水泵房、风机房、锅炉房、换热站等。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位于山东科技大学周边,隶属辛安街道范围内,距离香江路商圈不远,生活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浓厚。随着山科大的进驻,周边已有不少开发商安营扎寨,新建的住宅小区有盛华未来城、海尔幸福里、秀兰禧悦山、天瑞景苑等,房价大都在7000-13000元/㎡左右。还有规划中的地铁10号线,山科大站也将途经此地,交通十分便利,远处是小珠山风景区和青岛野生动物园,风景秀丽,适合居住。

    据了解,该项目的开发企业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山东兴华建设集团全资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先后开发了世纪新村、 兴悦华城、芙蓉苑、世纪新苑、兴宝苑、星河嘉园、东南庄商住楼、海韵雅居等住宅小区和青岛前湾港航服务中心等多个知名项目。2015年末,黄岛区前湾港路南、科大一号线北地块被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收入囊中,当时的成交楼面地价为2006元/平方米,成交总金额13446.6774万元,超过1.3亿元人民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