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上午,市北(原四方区)南片区控规E-2-2地块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调整公示,根据规划,该地块总用地面积3.38万平方米,未来将建设商业及办公项目

    8月7日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记者 于灏源)今日上午,市北(原四方区)南片区控规E-2-2地块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调整公示,根据规划,该地块总用地面积3.38万平方米,未来将建设商业及办公项目,弥补区域产业发展的空白,与新都心和CBD形成错位发展,产城联动的城市效应。

楼市,商业,房地产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重庆路以南、南京路以东、动卫中心以北。用地性质原为货运交通用地,调整后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兼容一类工业和科研),项目建设单位为市北区人民政府。

    从具体综合经济技术指标来看,该项目用地面积338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55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4642平方米,包含办公面积97658平方米,商业面积3698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项目容积率3.9,绿地率25%,建筑密度36.4%,配建停车位1510个。

楼市,商业,房地产

    小型公共开放空间的设计是本项目考虑的重点,规划设计的街头绿地除正常进行种植外,还配置了休闲座椅、小型喷泉、活动广场、健身器材等设施,不仅提升了整个园区的品质,还可以让周边居民都能参与进来,形成和谐完美的共享空间。

楼市,商业,房地产

    该项目集商业和办公为一体,弥补区域产业发展的空白,与新都心和CBD形成错位发展,产城联动的城市效应,均衡就业与生活的空间关系。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