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7年8月20日—2017年8月26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544套(其中住宅成交2843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0.2%),新房总成交面积373632㎡。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孙青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7年8月20日—2017年8月26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544套(其中住宅成交2843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0.2%),新房总成交面积373632㎡。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4.05%,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2%。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周六周日相对是低点,分别为262套和361套,其余时间周一到周五成交量都在500套以上,最高点出现在上周四,单日成交量为746套,是上周新房成交量的小高潮。其次是周一周二周三和周五,分别为523套、555套、549套和548套。 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周成交新房套均面积为105平,可见大户型房源如今更有市场。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毫无悬念的再次夺冠,一周新房共成交930套,目前主城区新房房源紧缺,在售新盘中,黄岛区新盘占了一个相当大的比例,这是黄岛区近一个月来成交量一枝独秀,成交量一直遥遥领先的主要原因。其次为城阳区和即墨市,城阳区一周新房成交638套,与上周相比有较大提升。近期关于即墨市即将撤市划区的消息频频传来,似乎给了购房者置业即墨的信心。虽然官方已经出面说明,尚未接到正式通知,但即墨上周新房成交量仍高达598套,比前一周周环比上涨了110%,楼市的变化似乎也能购房者对即墨未来发展的看好。

   与即墨市相比,胶州市的成绩则更为稳健,上周新房成交是415套,依然表现可圈可点。主城区版块,市北区和崂山区上周新房分别成交189套和195套,仍然是主城区成交主力,其中李沧区上周新房成交195套,与前一周相比有较大提升,市南区依旧垫底,一周新房仅成交24套。平度市成交量经过持续攀升之后,上周有所回落,只有186套成交,莱西市成交114套,与前一周相比也有回落。

  8月最后一周,青岛楼市新房成交量有小幅上涨,下周即将开启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在岛城楼市“限购”行情的大背景下,今年“金九银十”的楼市走势更加引人注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