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7年9月3日—2017年9月9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742套(其中住宅成交2187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9.7%),新房总成交面积​293561.02㎡。新房成交量环比前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11日讯(记者孙青波)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7年9月3日—2017年9月9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742套(其中住宅成交2187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9.7%),新房总成交面积293561.02㎡。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3.9%,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3%。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周六周日依然是成交低谷期,周六是成交最低点,单日总成交量为199套,周日为241套。上周日成交量最高点出现在上周四,单日成交量为584套,与上周最高成交单日相比,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周成交新房套均面积为107平,大户型房源在如今新房市场上的绝对主力。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毫无悬念地再次夺冠,一周新房共成交694套,远远高于亚军胶州市的410套;其次为即墨市,一周新房成交量是325,与上周成绩基本持平。值得注意的是,上周莱西市新房成交量有309套,与以往相比有大幅度提升。

主城区里,李沧、崂山和市北齐头并进,上周新房成交分别为170套、138套和138套,“三驾马车”仍然是主城区新房市场的成交主力。而市南依旧垫底,一周新房仅成交15套。

此外,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248套,市场表现稳定。平度市上周新房成交量181套,与前一周也基本持平。

金九银十刚刚启幕,新房市场止跌反弹,新盘入市量还不多,因此新房成交量和成交面积也仅有微涨。但从市场一线反馈来看,楼市热度已经很有旺季气氛,从近期几个楼盘的开盘情况来看,连夜排队、网上秒房许多精彩大戏正在不断上演。今年青岛楼市的“金九银十”虽然开幕低调,但后劲强劲,是否能超过往年金九银十再创佳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