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上午,保利双峰项目配套幼儿园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北区保利叶公馆以南,合肥路以北,为9班幼儿园。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于灏源)  今日上午,保利双峰项目配套幼儿园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北区保利叶公馆以南,合肥路以北,为9班幼儿园。

根据规划,保利双峰项目配套幼儿园位于青岛市北区保利叶公馆以南,合肥路以北,为9班幼儿园。建筑南侧设置了每班60㎡的专用游戏场地,同时设置了公共活动场地、30米跑道、沙坑、戏水池等。

根据规划,项目总用地面积5697.61㎡,总建筑面积4611.65㎡,容积率0.66,绿化率36.6%,建筑密度22.3%,停车位18个。项目建筑地上三层,层高为3.9米,地下一层,层高为3.6米,建筑高度为16米。

保利双峰项目配套幼儿园位于新都心核心腹地,紧邻保利叶公馆,目前项目已交付入住,所处片区已颇具居住氛围,二手房均价在2.8-3万/平之间。预计项目未来交付建成后,可让不少片区内居民适龄子女实现就近入园的便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