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规划局李信仕副局长做客网络问政,据李信仕副局长介绍李沧区的君峰路、枣山路二期,以及崂山区的东川路等断头路工程,还将继续打通

青岛新闻网房产10月18日讯  17日下午,青岛市规划局李信仕副局长做客网络问政,据李信仕副局长介绍李沧区的君峰路、枣山路二期,以及崂山区的东川路等断头路工程,还将继续打通

君峰路|枣山路二期|东川路等断头路还要继续打通

在此次访谈中,李沧区广大居民对于等几条断头路的打通进程格外引人关注。

首先就有网友提问,李沧区君峰路(虎山路到金水路)打通工程,年初的时候说6月底完工,到了6月份,又说是年底完工,这眼看到年底了,还没开工,还能按时完工么?

李信仕表示,青岛市规划局已于2016年7月核发该项目规划许可。涉及道路具体实施问题,经与李沧区政府确认,君峰路(虎山路至金水路)将于10月份复工建设,年底完成市政管线和路基施工。

枣山路打通工程

还有李沧居民询问,枣山路打通二期已经规划好几年了,却一直未实施,不知何时能够动工?据李信仕介绍,青岛市规划局己于2016核发了枣山路打通工程二期项目的规划许可,经咨询李沧区政府相关部门,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征迁工作,具体建设进展情况可咨询李沧区建管局。

另外,针对不少网友反映的虎山路拥堵问题,据李信仕介绍,依据已批准控规,虎山路规划道路红线20米,现状14米,其沿线的虎山小学、63中均已建成,这几所学校每天的上小学高峰,导致虎山路堵的非常厉害

根据规划,虎山二小位于鸿园路路以东、虎山路以北、上苑路以南,其主要出入口设于鸿园路上。下步青岛市规划局将建议李沧区政府相关部门尽快实施连通上苑路与秀峰路工程,拓宽实施虎山路,完善虎山路周边的交通微循环,加强该区域交通管理,避免乱停车现象,以缓解周边交通拥堵问题。 

不仅李沧区的道路改造备受关注,东川路的崂山段何时能打通也备受瞩目。

据李信仕介绍,崂山区市政部门正在办理相关的土地性质调整及农转用手续。待土地手续完善后,区市政部门将按照程序启动东川路崂山段道路建设工作。

高新区也规划有大型商业综合体 就位于红岛岙东路

访谈中,有网友询问高新区是否也有类似于万达广场这样的大型娱乐商场。李信仕表示,按照相关规划,在红岛经济区岙东路、宝源路等周边规划了部分商业设施用地,规模可以满足区域商业配套的需要,并已经办理鲁商等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审批手续,下一步青岛市规划局将积极配合高新区管委相关部门,做好相关商业设施用地地块招商引资并做好规划服务工作。 

李沧这些区域还要新建学校和幼儿园

随着李沧区众多新盘渐渐交付使用,常驻人口日增,新建学校规划备受瞩目,据李信仕介绍,参照正在编制的《李沧虎山周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李沧区重庆路以东,文昌路以西,规划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一处,目前该学校尚未到青岛市规划局申请办理有关规划手续。

另外依据已批准规划图纸,金秋小区南侧、巨峰路以西规划有一处9班幼儿园。2002年,青岛市规划局已办理了规划许可手续。经了解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施工手续和开工准备工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