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上午,市北辽源路小学、开平路小学两校改扩建工程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公示,根据规划,拟在辽源路小学和开平路小学内各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1日讯(记者于灏源)今日上午,市北辽源路小学、开平路小学两校改扩建工程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公示,根据规划,拟在辽源路小学和开平路小学内各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

    根据规划,青岛辽源路小学位于市北区错埠岭三路33号,学校现有建筑面积3515㎡,用地面积6988.10㎡,根据《城市普通中小学校校舍建设标准》等法律法规要求,学校现有专用教室不满足要求。

经市北区教育部门批准,拟在辽源路小学内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新建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2907㎡,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高度11.34米(至屋脊高度14.84米)。其中,扩建总建筑面积2907㎡。

同时进行改扩建工程规划公示的,还有开平路小学。开平路小学位于市北区开平路49号,学校现有建筑面积2397㎡,用地面积6390.3㎡。根据《城市普通中小学校校舍建设标准》等法律法规要求,学校现有专用教室不满足要求。

    经市北区教育部门批准,拟在开平路小学内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新建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4550㎡,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建筑高度19.5米(至屋脊高度23米)。其中,扩建总建筑面积4550㎡。

辽源路小学、开平路小学均位于市北核心腹地,学校周边都颇具居住氛围,其中辽源路小学所处的错埠岭片区,也是近期二手房关注热点片区。两所学校的改扩建,预计将提高区域内教育的硬件设施升级,惠及片区内居民适龄就学子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