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月8日晚间,青岛市星河湾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未来该片区以教育科研、文化娱乐为主要功能,形成生态休闲、绿色创新的城市综合服务区,打造胶州湾湾底城市新亮点。同时未来将形成“一带、五廊、两组团”的空间结构。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记者 于灏源)  12月8日晚间,青岛市星河湾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未来该片区以教育科研、文化娱乐为主要功能,形成生态休闲、绿色创新的城市综合服务区,打造胶州湾湾底城市新亮点。同时未来将形成“一带、五廊、两组团”的空间结构。

      青岛市星河湾南片区控规委托单位为: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和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

规划范围:西至胶州湾,北至滨海路,东至环湾大道,南至楼山河,规划范围总面积3.6平方公里

片区土地利用规划图


   片区功能定位:以教育科研、文化娱乐为主要功能,形成生态休闲、绿色创新的城市综合服务区,打造胶州湾湾底城市新亮点。

规划结构:形成“一带、五廊、两组团”的空间结构。“一带”,沿胶州湾岸线打造一条滨海景观带,其间建设滨海绿道、开发空间。“五廊”,沿主要通海道路及两侧绿化带形成4条通海廊道和1条观山廊道,打造开放通透的滨海区域。“两组团”,片区北部为教育文化组团,南部为绿色市政组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