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2月3日—2017年12月9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740套(其中住宅成交3118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3.3%),新房总成交面积392128.49㎡。新房成交总量环比前一周上涨7.1%,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9.8%。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11日讯(记者 孙青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2月3日—2017年12月9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740套(其中住宅成交3118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3.3%),新房总成交面积392128.49㎡。新房成交总量环比前一周上涨7.1%,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9.8%


从上周新房市场成交表现来看,单日成交量基本上已经拉开差距。上周单日成交量最高点出现在周三周四周五,新房成交量671套、684套和675套,这个数字比上周单日成交量高点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其他时间里单日新房成交也都超过了400套。成交量最低点出现在周日,单日新房成交262套。

另据统计,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05㎡,大户型房源再次展现了它巨大的需求量。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市场成交情况来看,蝉联数周的西海岸终于拱手让出了冠军的位置。新晋冠军是划区不久的即墨区,以797套的成绩,与上周相比几乎翻番,夺得了销售冠军。这个数字上涨幅度是十分惊人的,即墨区是这个冬天当之无愧的最受购房者关注区域。

此外,西海岸一周成交量为746套,纵向比较下来,继续小幅下滑,成交量有一定程度的缩水。

如果说上周新房销售冠亚军表现突出,第二梯队是城阳区和李沧区、市北区。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402套,较前一周有所下滑。主城区各板块中,市北区上周新房成交367套,依然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李沧区新房一周成交373套,与上周相比涨幅较大。然后是崂山,上周新房卖出73套。市南上周新房仅成交15套,依旧垫底。

其他近郊板块中,胶州的新房成交依然是近郊板块里的龙头老大,一周新房成交310套。莱西市上周新房成交185套,,平度市成交179套,都有一定幅度的下滑。

进入12月,利好消息频传,地铁2号线正式通车,方便了众多市民。上合峰会即将在青岛举办,对于城市的归属感和自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升。这些利好消息对楼市似乎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这周的成交量数字也有回暖倾向。我们一起住在青岛,共建美好的家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