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首发:市南四大片区规划全景亮相 中心区将打造国际影响力的总部集聚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青岛新闻网房产原创 | 责任编辑: 2018-01-30 07:32:50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30日讯  29日晚间,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青岛市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市南区中片区、市南东部片区、市南西片区共计四大片区的控制性详情规划。

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打造国际影响力的总部集聚区

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区位图

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土地利用现状图

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土地利用规划图

根据规划,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规划范围为北至江西路,西至芝泉路到东海一路,东至台湾路,南至海岸线,总用地面积724公顷。

功能定位:本片区的功能定位是以行政办公、金融商务、商业服务、文化休闲为主导功能,重点发展总部经济、金融、国际商务、时尚消费等产业的国际商务中心、时尚消费中心、国际影响力的总部集聚区。

规划结构:规划形成“一湾、一轴、一心、三区”的空间布局结构。以浮山湾为中心体现帆船之都品牌,彰显海洋文化特色的旅游休闲带。以香港路为核心的商业、商务功能轴。以青岛市政府为中心的青岛市行政办公中心。北侧居住片区、东海路以南滨海旅游文化功能区、以香港路为轴线聚集的金融商务办公设施形成金融商务聚集区三区。

1  2  3  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