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来青岛旅游只去沿海一线就out了!多个旅游大项目排队登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 作者:王亚男 | 责任编辑: 2018-05-18 07:25:38

进入五月,气温逐渐转暖,青岛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作为一座闻名全国的旅游城市,青岛的旅游产业一直备受瞩目。早年间,市南沿海一线是多数外地游客来青岛的主要去处,如今伴随着青岛多个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文化旅游项目的发展和推进,除了观海之外,游客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青岛共接待国内游客497.6万人次,同比增长了12.1%,未来随着青岛多个旅游大项目的启用,可以预见青岛的游客数量还将出现井喷式的增长。

【西海岸】

东方影都万达茂

项目地点:西海岸

总投资:500亿

目前状态:已开业


东方影都万达茂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6000多亩,总建面540万方,分为山体区和海岛区。项目整体包括了万达茂、影视产业园、大剧院、国际秀场、星级酒店群、游艇俱乐部、滨海酒吧街、国际医院、国际化学校等九大核心业态。

其中,万达茂作为青岛东方影都的核心商业部分,总建筑面积36万方,其中商业中心15万方。已于4月28日全面开业。

青岛海洋梦世界

项目地点: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

总投资:43093万元

青岛西海岸海洋梦世界项目位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滨海大道以南、名人岛以西。

项目定位为第四代海洋公园,这将填补西海岸无海洋公园的空白

根据规划,即将建设的海洋公园包括海洋大街、海兽山、丹丘圣境、海洋秀、热带雨林、缤纷世界、海上龙宫、海豚湾、内海沙滩娱乐区、海洋生态酒店度假区十大功能区。

在产品形态创新方面,青岛海洋梦工场在动物品种、项目组合方式和表演形式等方面均有突破,建设国内首个虎鲸表演馆,美轮美奂的水下多功能厅;打造国内首个海豚情景秀,国内首创与鲨共游;世界首创山体生态水族馆;国内绝无仅有的蛟龙探海过山车;国内首个郑和下西洋大型演出,引入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示郑和下西洋历险旅程。

1  2  3  4  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