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根据青岛市城乡建委官方网站消息,位于李沧区巨峰路以东、中崂路以南、南崂路以北的东李商圈配套幼儿园项目顺利完成主体验收。项目包括一栋三层教学综合楼及一层地下建筑,设有教室、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办公及其他辅助用房和生活用房等,并配套建设室外管网、室外活动场地、景观绿化、门卫等。

青岛新闻网房产5月22日讯(记者于灏源)日前,根据青岛市城乡建委官方网站消息,位于李沧区巨峰路以东、中崂路以南、南崂路以北的东李商圈配套幼儿园项目顺利完成主体验收。项目包括一栋三层教学综合楼及一层地下建筑,设有教室、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办公及其他辅助用房和生活用房等,并配套建设室外管网、室外活动场地、景观绿化、门卫等。

效果图来源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

该项目为24班制幼儿园,总建筑面积近12000平方米,是李沧区2017年重点民生项目,可为720名学龄前儿童提供学前教育。工程预计2018年底投入使用,能够充分丰富周边教育设施,有效缓解李村东部商圈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