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第四周,青岛二手房成交回升。根据网上房地产公布最新数据统计,2018年5月20日—2018年5月26日,青岛全市二手房共成交1301套,环比前一周上涨18%,成交面积118935.7平方米。

青岛新闻网房产5月28日讯(记者 王国平)5月第四周,青岛二手房市场交易量有小幅回升。根据网上房地产公布最新数据统计,2018年5月20日—2018年5月26日,青岛全市二手房共成交1301套,环比前一周上涨18%,成交面积118935.7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全市二手房成交1301套,其中普通住宅成交1135套,成交的二手房套均面积为88㎡。

分区来看,上周二手房市场交易量排名前三的为:市北、黄岛、城阳。其中市北上周二手房成交274套,单区交易量较前一周上涨16%。黄岛上周二手房成交223套,较前一周上涨22%。城阳上周二手房成交149套,较前一周上涨80%。其余区市,除市南、李沧成交过百套之外,其他区市都不足百套,略有回升。

从每日成交来看,成交曲线分步均匀。5月23日为上周成交峰值,成交280套;成交低谷在,5月20日(周日)当日成交仅为18套。

二手房市场小幅回升 官方答复即墨暂不限购

五月第四周,青岛二手房市场小幅回升,每日成交曲线相对平稳,另外二手房成交,仍以住宅为主,套均面积稍有增幅。交易的主力除了市北、黄岛之外,城阳再次进入排行三甲,过百套区市数量上升。

上周,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巡视员杨军做客行风在线,就“418新政”及不动产登记方面的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杨军介绍说,考虑到即墨区划区时间不久,区域仍需要发展,其城镇化水平还有提升空间。虽然目前即墨区楼市销售热度较高,但区域内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不平衡差异较大。根据目前国家“一城多策、因城施策、精准调控”的要求,也综合考虑到青岛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总体情况,现阶段不宜采取“一刀切”的方式,短期之内不会将即墨区纳入限购限售范围。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