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诸城市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将拍卖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5号楼183套房产,权利人为青岛鹏利南华商业有限公司,此次拍卖标的物为商铺,起拍总价为1.74亿,保证金1500万,房产评估价为2.18亿,拍卖开始时间7月12日10时,加价幅度为75万。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13日讯(文/秋毫) 日前,诸城市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将拍卖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5号楼183套房产,权利人为青岛鹏利南华商业有限公司,此次拍卖标的物为商铺,起拍总价为1.74亿,保证金1500万,房产评估价为2.18亿,拍卖开始时间7月12日10时,加价幅度为75万。

公告截取图片来源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

根据公告,诸城市人民法院将于2018年7月12日10时至2018年7月1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诸城市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根据公告,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