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这四宗地块,1号地块靠近金水路位于保利中央公园对面,2号位于东李临近保利茉莉公馆,3号、4号地块位于十梅庵片区,与中南世纪城隔路相望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12月10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宣布李沧区4宗地块将在12月28日拍卖,根据当日的公告显示,这四宗地块,1号地块靠近金水路位于保利中央公园对面,2号位于东李临近保利茉莉公馆,3号、4号地块位于十梅庵片区,与中南世纪城隔路相望。总占地面积192403.2㎡,规划总建面437865.3㎡,起拍总价约36亿。这对于许久没有新地上市的李沧区来说,算得上是十分难得了!一时间也引起了广大市民网友的重点关注。

当大家期待这四幅黄金地块究竟能花落谁家时!12月26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在《青岛日报》刊登《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拍卖中止公告》,宣布四幅地块中的两幅的拍卖被临时中止!

根据公告,市国土资源局于2018年12月8日发布的青土资房告字[2018]14号公告,公告中3、4号地块(李沧区楼山二支路以东、重庆北路以西、规划二十三号线以南、南岭三路以北LC0207-15、LC0207-20地块)因故中止,启动时间以届时公告为准,若中止时间超过60天,则土地拍卖活动自动终止。

于是乎,今日真正走上拍卖台的地块仅剩下两幅,就是拍卖公告中的1号地块与2号地块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1号地块位于李沧区金水路以南、枣园路以东地块规划为零售商业/旅馆用地,位于李村核心位置,紧邻保利中央公园、蓝山湾,靠近虎山军体中心、李村商圈等配套;规划容积率≤3.0;规划建筑密度: ≤50%;绿地率:≥10%;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40年;成交楼面价5000元/㎡,起拍总价6859万,最终该地块被青岛天路环卫市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

2号地块位于李沧区九水路以南、银液泉路以西,占地面积12253㎡,规划建面42885.5㎡,规划用途为零售商业/商务金融/城镇住宅,其中零售商业建面4288.5㎡,商务金融建面25731.3㎡,城镇住宅建面12865.7㎡,楼面起始价9500元/㎡,起拍总价4.07亿。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2号地块位于东李片区,紧邻东李鞋城、富尔玛、保利茉莉公馆以及李沧万达广场,位于李村商圈核心-东李片区过渡位置,在李沧板块中算得上是少见的黄金地角,但出人意料地是该地块今日拍卖却因无人出价,而惨遭流拍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