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发布官方消息,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和幼儿园、浮山后一小区中学、平度市凤台中学三所中小学项目顺利推进。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3日讯  根据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发布官方消息,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和幼儿园、浮山后一小区中学、平度市凤台中学三所中小学项目顺利推进。

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和幼儿园项目

我市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和幼儿园项目日前竣工交付教育部门。该项目是第一所同时获得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和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认证的配套教育设施建设项目。

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和幼儿园项目由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设,占地面积277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030平方米,新建一所24班小学和一所12班幼儿园,工程先后获得山东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优良工地、青岛市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青岛市标准清单样板工地、青岛市优质结构工程、青岛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省市级奖项6项,给全市的公建项目起到了示范和带动作用。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项目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项目位于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裕环路209号地块,是一所24班中学。该学校占地面积31.7亩,总建筑面积36900平方米。经市政府批准,该项目作为我市工程总承包试点项目之一。通过试点,注重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深度,实现设计、采购、施工的各阶段工作的深度融合和,提升工程建设和管理水平。

在试点工程总承包的同时,配合使用BIM技术,充分发挥工程总承包企业的技术和管理优势。目前,我局正组织代建单位进行工程总承包招标。

平度市凤台中学项目

近日,平度市凤台中学顺利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的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项目详情】据了解,平度市凤台中学位于平度市凤阳路、规划苏州路、规划新台路、规划贵阳路交界处,计划于2019年1月开工建设,2019年8月交付使用。该中学规划设计30个教学班,按照国家建设标准建设,项目用地面积约41276.48平方米,建筑面积34213.32平方米,建筑为地上5层。

该项目为平度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满足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