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 东李商圈改造二期 规划及建筑方案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方案显示,东李商圈改造二期项目命名为 信息与金融产业示范区 ,该位于李沧区黑龙江路以东,青银高速以西、南崂路以南、大崂路以北。

1月17日,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东李商圈改造二期 规划及建筑方案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方案显示,东李商圈改造二期项目命名为 信息与金融产业示范区 ,该位于李沧区黑龙江路以东,青银高速以西、南崂路以南、大崂路以北。未来规划建设 6栋办公楼和2栋酒店 。

最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中 最高办公楼为40层,高度169.6米 ,高于此前规划的青岛院士港二期的160米的工程技术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李沧区的“新地标”。

据了解,此次公布得2宗地总占地面积 8.46公顷 ,主要建设 商务办公楼 , 星级酒店 和 商业 。

9-2-2地块 包含 5栋办公楼

1#楼,层数19层,高度82.6米;

2#楼,层数14层,高度60.4米;

3#楼,层数40层,高度169.6米 ;

4#楼,层数2层,高度12.1米;

5#楼,层数19层,高度82.6米。

10-2-2地块 包含 1栋办公 及 2栋酒店:

1#楼为办公,层数15层,高度83.6米;

2#楼为酒店,层数20层,高度76.8米;

3#楼也为酒店,层数17层,高度66米。

地下规划为商业,设备用房和车库。

9-2-2地块实拍

10-2-2地块实拍

根据小编追溯,此前金水发展官网曾发布信息,李沧万达广场旁四宗地将用于开发信联天地项目。

2017年12月22日这四幅地块正式登台拍卖,当日只有1家参与拍卖,最终4幅地块均以底价成交,其中最高的成交楼面地价为7500元/平,最低的4700元/平方米,4幅地块成交总价281555.551万元,超过了28亿元。

成功拿地的 青岛信宇置业有限公司 也颇有来历,它的大股东为青岛金水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而青岛金水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系李沧区国资平台。

该项目曾于2017年6月5日发布过规划调整方案,也明确说明共包含四幅地块,规划总建面约49.24万 ㎡ 。此次公布的规划建设方案,只是其中的两幅地块。对比来看,本次对楼座数量及物业属性也进行了微调。

来源:青岛市规划局 编辑整理:广夏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