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结建工程土建施工二标段顺利通过验收。另外,新机场高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持续推进中。

青岛新闻网房产4月28日讯  日前,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结建工程土建施工二标段顺利通过验收。另外,新机场高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持续推进中。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结建工程土建施工二标段顺利通过验收

4月25日,青岛地铁八号线有限公司组织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结建工程土建施工二标段(子)单位工程验收会,市市政处、市城建档案馆、地铁集团、八号线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结建工程土建施工二标段作为地铁8号线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区段,为确保8号线机场段与胶东国际机场同步建设,市市政处提前介入,2016年8号线机场段具备前期施工条件时,就开始积极对接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从场地布置、临建设施、交通调流、质量安全、原材料到试验检测全方位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顺利快速完成建设。

本次验收会,验收组对现场施工质量、质量控制资料及施工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结建工程土建施工二标段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验收。市市政处对本次验收会的组织形式、验收程序、执行验收标准等情况进行了全过程监督。

新机场高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持续推进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实年”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打好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攻坚战。近日,市开发局主动与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对接,安排专人赴城阳区就项目征收补偿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本着因地制宜、改善民生的原则,进一步优化了征收补偿方案的主体内容,聚焦发力持续推进工作进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