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衡阳路政策性住房集中建设项目规划变更方案,根据最新的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衡阳路以南、浏阳路以西,烟墩山以北,胶济铁路线以东,规划用地面积约10.4万㎡

日前,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衡阳路政策性住房集中建设项目规划变更方案,根据最新的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衡阳路以南、浏阳路以西,烟墩山以北,胶济铁路线以东,规划用地面积约10.4万㎡,此项目为一处政策性住房项目,未来将建设不少于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和约2500套(间)租赁住房(宿舍式人才公寓)


根据最新公示信息显示,此次为该项目的规划变更公示,为确保青岛市保障性住房满足需求,本次规划将LCO701-025地块容积率由1.5调整为1.9,绿地率由35%调整为30%,建筑密度由30%调整为32%。

该项目规划集中建设的政策性住房包括:不少于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和约2500套(间)租赁住房(宿舍式人才公寓),其中租赁住房(宿舍式人才公寓)将面向青年人才出租,项目内未配置教育及养老配套。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所在地块地位于李沧区交通商务区范围内,其中比邻的衡阳路是一条东西干道,周边住宅、教育、医疗等配套完善,新老小区林立,比较知名的有海岸华府、沔阳路居民小区、永馨苑小区等,目前二手房房价在2万元/㎡左右。

据悉,作为保障性住房储备地块,该项目所在位置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地面建筑物拆除平整工作,未来规划定位为全市租赁型人才公寓和公共租赁住房,是青岛市的“双招双引”重点配套工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