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局在《青岛日报》刊登公告,近期拟以网上招拍挂方式出让市南、市北、李沧三区部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本次发布的公告显示,拟出让土地11宗,总占地面积438227.2㎡,总面积约657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98.2万㎡。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12日讯  今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局在《青岛日报》刊登公告,近期拟以网上招拍挂方式出让市南、市北、李沧三区部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本次发布的公告显示,拟出让土地11宗,总占地面积438227.2㎡,总面积约657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98.2万㎡。

    值得一提的是,这11宗地块全部位于青岛主城区,其中不乏市南区香港西路旺角地块,该地块位于香港西路52号、52号甲,土地占地面积9134.3㎡,规划建面109612㎡,容积率12,规划用途为商业、商务。另有市北区4宗地块,均位于老四方,属于老企业搬迁改造地块,李沧区的6宗地块均位于东李片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