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1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发布最新公告,位于西海岸东岳中路南、崇文路西的商住项目最新规划问世。根据最新规划显示

8月1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发布最新公告,位于西海岸东岳中路南、崇文路西的商住项目最新规划问世。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已经定名为碧桂园瑞源朗悦湾未来将建设4栋沿街商业+8栋16-26F高层住宅楼。

公告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青岛环青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东岳中路南崇文路西商住项目

建设地点:东岳中路以南、崇文路以西

设计单位:青岛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公告阶段:规划及建筑方案

规划内容:

碧桂园瑞源朗悦湾项目地块占地38142㎡,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20322.81㎡ (地上建筑面积91540㎡,地下建筑面积28782.81㎡),建筑内容包括4栋沿街商业,8栋16-26层高层住宅。住宅部分规划建面72153,6㎡,其中包括商品住宅64830.34㎡,可容纳住户646户,可居住人口2068人;人才公寓7323.26㎡,共计73户。此外,除了商业配套,该项目还规划有社区卫生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老年人服务设施、物业用房等综合配套,是一处自身规划齐全的中等规模综合社区。

该项目的容积率为2.4,绿地率30%,建筑密度 29.6%,规划停车位987个(其中地上98个,地下889个)。  

根据小编追溯,在今年6月29日,西海岸有4宗地块上市拍卖,其中就有碧桂园瑞源朗悦湾项目所在这幅地块,拍卖当时,该地块是以总价2.8亿,被青岛环青置业有限公司(碧桂园&鲁泽&瑞源)成功竞得的。

从地图上看,碧桂园瑞源朗悦湾项目靠近东岳中路、距离地铁13号线隐珠站比较近。教育配套方面附近有胶南一中、隐珠中学、隐珠小学。目前周边新建楼盘项目也有不少,瑞源名嘉康城项目在售103-140㎡小高层/高层13000元/㎡起;海岸万科城项目6月底首次开盘,目前均价在11000-12000元/㎡之间。

信息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