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对于马上就要收房的业主来说,验房可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可以及时有效发现房屋质量问题,避免入住后的房产纠纷,同时,细致的收房验房也能为下一步的装修打下良好的基础。

又到年中集中交房季,近期不少小区传出消息,要开始交付了!“我家新房就要交房了,质量不过关咋办?”“最近看不少朋友都说自己家里漏雨,我家新房会不会也漏呀?”

像这样↓↓↓ 

天花板漏水

或者这样↓↓↓ 

墙壁潮湿脱皮

越临近收房,越多业主开始不踏实起来!别急!青岛新闻网联合专业的质检单位正在开展公益免费验房活动,为新交付的楼盘的业主提供免费的验房服务。点击报名>>

对于马上就要收房的业主来说,验房可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可以及时有效发现房屋质量问题,避免入住后的房产纠纷,同时,细致的收房验房也能为下一步的装修打下良好的基础。

“收房不验房,装修都白忙”,给新家做一个全面体检是收房时必须要做的一件大事。在青岛,开发商交房时,一般都会有物业人员陪同业主收房,但物业人员真的只是“陪同”,不会帮忙挑毛病的,只会把业主自己能发现的问题记录一下来,作为日后维修的参考。

那么,提问:“房子的各类问题你了解么?真有问题你能发现么?”

房子可不是个小物件,从门窗到电路,再到防水及各类隐蔽工程,没有足够的专业知识,普通业主往往可看不出房子有什么问题,一般都是一家人欢欢喜喜逛一圈,就稀里糊涂地收了房,后期等到装修入住时,类似“漏雨”“渗水”的大小麻烦就会接踵而至,不仅徒增烦恼,影响居住体验,还可能会引发安全隐患。

房子虽然金贵,但说到底也是一件大宗商品,无论是多么大牌的开发商也很难保证交到您手上的就是100分的极致产品。房屋出现质量问题也是屡见不鲜。自己家会不会也意外中枪,谁都无法保证。这时候,就很有必要为新家做一个全面的体检,防患于未然。

为了帮助广大业主排忧解难,由青岛新闻网&青岛百姓装饰监理中心联手打造的免费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面向青岛市所有新交付的新楼盘,只要是业主即将收房,即可申请。

验房申请

1、业主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网上申请>>>点击进入申请页面

2、青岛新闻网客服对网上申请者进行回访,根据时间、地点、房源情况等信息,进行房源确认。 

现场验房

1、由青岛新闻网人员、验房师和房主三方在约定时间到场,由验房师按程序进行验房,验房后出具验房结果报告。 

2、验房结束后,由验房师出具验房结果报告,报告直接给到房主,为日后维修提供参考。

【合作方背景介绍】青岛百姓装饰监理中心

青岛百姓装饰监理中心于2001年成立,是我市首家装饰监理单位。中心配备一批资深装饰专业监理人才,对工程设计、工程质量、材料应用、防腐规范防火、装饰工艺、施工等环节进行监管,以国家规范为标准,严格控制施工用材,将甲醛等有害物质控制到最低,工程隐蔽项目和观感质量控制达到行业优良标准,并以“第三方”身份协调业主和装修单位出现的分歧,近年来为上万名青岛业主在新房交付中提供验房服务,确保业主的切身利益和权利。

编辑:广夏

>>>8.15西海岸线看房车报名中:古镇口/交通商务区新盘单价9xxx元/㎡,部分房源享优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房产”,每周看房/优惠/楼盘活动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