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11月17日,“向上中国湾”—— 融信中国&西海岸发展集团品牌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超过1500名嘉宾齐聚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共同见证本次发布会的盛况。

2018年11月17日,“向上中国湾”—— 融信中国&西海岸发展集团品牌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虽然当晚青岛气温只有不到7度,但是发布会现场却异常火热澎湃,超过1500名嘉宾齐聚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共同见证本次发布会的盛况。

穿越向上通道 远见湾区未来

湾区时代,是此次发布会的绝对焦点。在发布会现场,以澎湃的海浪和恢弘的湾区城市组成的向上时空通道,让每一个与会嘉宾通过穿行湾区时代的恢弘背景,迅速进入到发布会所营造的氛围当中。

湾区城市巡礼 伟大向上而生

嘉宾一进入发布会现场,就被现场近40米的沉浸式大屏所震撼,大屏上闪烁着上海、南京、青岛、杭州、福州等中国湾区城市地标建筑,构成了中国湾区时代特有的天际线,组成了湾区时代的动感乐章。

不到半个小时,超过1500名嘉宾就已经来到了在发布会现场。下午5点18分,发布会正式进入震撼的倒计时环节,从美国纽约、旧金山、东京湾,到中国的上海、南京、杭州、青岛。从世界湾区城市,到中国湾区城市,宣告湾区经济进入中国时间。

湾区之舞 唤醒澎湃之心

沉睡的舞者,在大屏幕的带动下,慢慢苏醒,慢慢伸长生命力。随着大屏幕及音乐的节奏逐渐激昂澎湃,舞者的动作也随着热情奔放。在湾区时代下,每个人更具生命的张力与活力。超大的沉浸式屏幕,视频音效极具震撼效果,舞者精湛的舞蹈,让在座嘉宾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

致敬湾区时代 开拓者

“今天发布会的主题是向上中国湾,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产品是坐落在美丽的灵山湾畔,更主要的是祝愿青岛乃至全国的海湾更加美丽富饶”,来自西海岸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青岛西发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松涛为发布会发表精彩致辞演讲。

融信“湾区计划”战略发布

本场发布会的重头戏,是融信中国第二事业部总裁李宏耕带来的发布会的主题演讲。他用短短的15分钟TED演讲,向青岛嘉宾介绍融信中国的品牌与“向上中国湾”主旨精神。

自2003年成立起,融信对自己的定位非常纯粹和简单,做高增长的品质地产开发商。融信以高品质产品领跑中国,仅用三年时间,就将实现从百亿到千亿的数量级飞跃。融信中国屡获市场认可,位列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22强。截止2018年,融信中国总投资额超5000亿元人民币,服务近30万业主。

融信中国第二事业部,顺应湾区时代的经济大势,以引领未来人居发展的眼光,战略开启“湾区计划”。聚焦上海、南京等核心湾区城市,2018远见青岛发展价值,强强联手西海岸发展集团,落子青岛西海岸新区,抢占中国珍贵海岸资源,与向上湾区同频发展。

湾区时代下的西海岸

融信中国扬帆青岛西海岸,正是看中西海岸新区未来发展潜力。来自西海岸发展集团开发总监董方,融信中国第二事业部营销企划中心总监凡振,融信中国第二事业部设计研发中心总监刘陶圣,著名建筑摄影家、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显泉,青岛融信智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江,共同为在座的嘉宾,从不同角度,阐述西海岸新区的价值,一同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湾区时代下的西海岸——西海岸湾区价值论坛”。

品质融信 以匠心不负期待

作为融信“湾区计划”在青岛的首个作品,融信西海岸新区项目意义非常重大。融信中国携手西海岸发展集团,将为青岛带来什么样的作品,这是在场嘉宾及媒体所共同关注的。

融信中国第二事业部青岛公司总经理唐涛的项目主题TED演讲,娓娓道来项目“对标美国加州的滨海度假生活、滨海大道南侧少有的优质地块、海岛与星空的意境融入到社区中间、城市融合型社区、多维趣味的园林生活、帆船倒影融入到建筑外立面……”等诸多亮点,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赞许。

“融信西发海月星湾”惊艳全场

在发布会的最后环节,来自融信中国与西海岸发展集团的领导,共同走到大屏幕前,共同启动案名发布仪式,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融信中国与西海岸发展集团的首个重要作品——融信西发海月星湾,正式亮相。“海月星湾”名字一出现,即刻惊艳全场,不仅代表了融信中国对于西海岸新区的美丽寄托,更代表融信与西海岸发展集团共同为青岛带来划时代人居作品的美好愿景。

至此,“向上中国湾“——融信中国&西海岸发展集团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全场嘉宾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感受到向上中国湾的恢弘时代背景,共同见证了融信西发海月星湾的首次亮相。

最后,融信中国还为现场的嘉宾,专门定制“扬帆青岛”主题灯光秀,在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欣赏美丽浮山湾的璀璨灯光秀,“向上中国湾”、”让青岛更美丽”、”海月星湾”照耀青岛浮山湾,融信中国闪耀青岛。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11月24日双线齐发,即墨洋房均价15000元/㎡,海阳海景房均价60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购房者时间预期发生那些变化?
外地入青置业者比例有增加吗?
各区域热点楼盘各有各的料?
独家干货——青岛三季度楼市购买力指数全解析!>>>点击查看详情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