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11日,青岛新闻网新春首期看房车全面启动!第一天走访市区七盘,今天走访西海岸五盘,两天共计约34000人次观看直播,人气爆棚,热度高涨!

2月11日,青岛新闻网新春首期看房车全面启动!本次直播首次采用新闻网、抖音、快手三大直播后台同时直播的“超豪华”线上看房模式!2月11日,第一场市区线圆满落幕,近15000人同时在线看房,2月2日下午1:00,第二场万人线上看房再度发车,来自刚刚结束的数据统计,新闻网后台和抖音号共有约19000次观看,两天共计约34000人次,人气爆棚,热度高涨!

两天共走访13个楼盘 最新动态优惠一网打尽

2月11日的首发线路,看房车实地走访了市区线,崂山市北李沧区保利大国璟(电话:400-810-0532转369)、龙湖新壹城(电话:400-810-0532转329)、佳源华府(电话:400-810-0532转142)、青铁华润城(电话:400-810-0532转231)、信联天地(电话:400-810-0532转313)、融创都会中心(电话:400-810-0532转215)、海信湖岛世家二期(电话:400-810-0532转205)七大热盘最新动态悉数获取!2月11日线上看房从上午从9:30开始历时5个小时,吸引了近15000人围观,新闻网直播、抖音、快手三大平台在线直播,网友参与讨论评论数千条,人气爆棚,更有众多网友竞相查看“回放”!>>>点击查看七大热盘动态


2月11日新闻网首轮看房车置业顾问耐心讲解

点击查看青岛新闻网首场线上看房市区线看房直播回放

2月12日,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走访了西海岸新区海尔产城创衡山学府(电话:400-810-0532转319)、信达金地蓝庭(电话:400-810-0532转648)、鑫苑御龙湾(电话:400-810-0532转642)、灵山湾龙玺(电话:400-810-0532转437)、海信灵山湾(电话:400-810-0532转605)五大新盘,都是西海岸在售新盘中的热门新盘。有了第一天的积累,2月12日有更多网友通过新闻网看房车直播了解项目。亮嫚说房和青岛看房车抖音号连线,代网友向置业顾问进行提问:“衡山学府的容积率是多少?”“价格23000以下能买到洋房吗?”互动非常频繁,网友们积累已久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截至2月12日下午5:00,新闻网后台和抖音号共计有约19000次观看!

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直播
西海岸看房车2.12启动,拨打400电话可直接联系置业顾问,扫描二维码可看回放

近期线上看房车继续出发 明天将走访即墨热盘

新闻网看房车从2005年第一次发车,为网友持续服务有15年之久,每周出发风雨无阻!今年考虑到购房者不便出门,新春首轮看房车采取的是线上看房模式,让网友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市区热盘最新动态!在当前的楼市下,这种线上看房的方式得到了网友的大力支持,网友纷纷表示“很惊喜”、“讲解很全面”、“干货满满收获很多”,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作为青岛新闻网看房车十年的老粉,还是第一次通过这种方式看房,感觉很新颖,不用实地跑,了解到信息也不少,跟着新闻网看房,就是踏实,给看房车点赞!”网友刘女士说。

万人看房团,亮嫚说房,抖音,直播
亮嫚说房连线青岛看房车抖音号同步直播

接下来,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将继续发车,每天走访一个区域,实探岛城热门楼盘,2月13日下午1:00将继续走访即墨热盘,网友们可通过新闻网APP、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等获取最新直播链接。

在人们还无法大规模去售楼处看房的日子,新闻网携手各大售楼处一起创新突破,看房车不停发,通过这一开年活动,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起一个“看房云平台”,让购房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最新的动态。春暖花开的日子,看房车将一如既往,准时发车,那时我们再约一起出门看房!

【相关阅读】

直播: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2.11启动 第一场市区七大热盘直播回顾

青岛新闻网首期线上看房超万人围观 第一场市区线信息汇总来了

直播: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2.12再启动 实探西海岸五大热盘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