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的线上看房车将走访第四站——城阳线,直播将于下午1:00正式开始,将走访城阳五大热盘:鑫江水青花都、鑫江合院、和达智慧生态城、青特地铁花屿城、融创澜山壹號,新鲜资讯悉数囊括!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首推线上看房,别致新颖的看房方式获网友疯狂点赞!自2月11日启动以来,新闻网线上看房车已经实地走访了崂山、市北、李沧、西海岸以及即墨五大区域,探访16个热盘,让网友足不出户就能获取楼市最新动态!新闻网、抖音两大直播后台同步直播,场场人气爆棚!

今天的线上看房车将走访第四站——城阳线,直播将于下午13:00正式开始,走访城阳五大热盘:鑫江水青花都鑫江合院和达智慧生态城青特地铁花屿城融创澜山壹號,新鲜资讯悉数囊括,感兴趣的网友可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亮嫚说房及青岛看房车抖音号观看!

城阳线,线上直播,青岛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即可看直播

随着青岛市南部、东部及崂山地区逐渐趋于饱和,老城区新盘屈指可数,正在人们为昂贵的房价、有限的选择犹豫时,城阳区凭借着丰富的城市资源、优渥的居住环境以及地铁规划,成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心仪安家之处。

与主城盘少价高不同的是,城阳区楼盘云集,推新及时,可选择房源较多。加之鑫江、青特、万科、融创等品牌房企的入驻,其新房品质也深受购房者青睐。本次线上看房车将走访丹山片区、惜夏片区以及白云山片区,均是岛城新晋的“网红片区”,看点十足!

城阳线,线上直播,青岛新闻网
白云山片区实景图

下午1:00,青岛新闻网看房车线上直播准时开始!欢迎关注!直播过程中也可在视频右下方评论区留言,与置业顾问实时互动!

回顾:即墨热盘多不限购引关注 万人线上看房车获网友狂赞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已经成立有15年之久,风雨无阻服务网友看好房,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号召力,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2月11日,线上看房车推出以上,市区线、西海岸线在线看房的网友次次破万,并给出“靠谱”、“方便”等高评价!即墨线同样吸引了超万人次围观,人气旺得不行!

网友张先生表示:“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真的是太方便了,我给打满分!之前是跟着周六看房车实地看房,家人上班没办法一起,这次可以全家边看直播边讨论,结束还能回放,很期待看下一期!”更有很多网友在抖音直播间、新闻网直播讨论区纷纷留言,给出了“讲解很全面”、“很具有参考价值”、“给线上看房点赞”等诸多超高的评价,足见大家对此次所看楼盘的认可,以及对青岛新闻网平台的信任!

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直播
手机扫码看直播观看即墨线直播回放

昨天的即墨线走访了的萃英花园海信文墨里金隅金玉府分别位于即墨西部城区、中心城区以及创智新区,均不限购,自住投资皆宜。其中,海信文墨里作为海信地产布局中心城区的又一新盘,距离即墨古城直线距离仅500米,名副其实的城市名片旁新盘,更是引得网友不断在评论区询问项目动态。

即墨线,线上直播,青岛新闻网
即墨线上看房车置业顾问认真讲解

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不仅仅是为网友展示楼盘信息的平台,更能帮网友争取到实惠。其中,萃英花园、海信文墨里均有限量特价房或购房优惠,专属青岛新闻网网友!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售楼处咨询了解。

接下来,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将继续发车,每天走访岛城一个区域,实探各大新盘、热盘,为不便出门实地看房的网友带去一手动态!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

再引万人围观!新闻网线上看房车走访即墨线

场场火爆!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直通即墨热盘

两天约34000人次围观 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直播人气爆棚

直播: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2.11启动 第一场市区七大热盘直播回顾

青岛新闻网首期线上看房超万人围观 第一场市区线信息汇总来了

直播: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2.12再启动 实探西海岸五大热盘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