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房

让城阳再次瞩目|汇豪兰庭,19载时光沉淀,起笔城芯人居新华章!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24-03-05 17:31
广告

在城市中心区土地资源愈发稀缺的当下,洋房不止是一次人居作品的焕新,更是物以稀为贵的藏品价值诠释。

城心仰望处,总会催生全新的作品!

3月2日,青特置业与海通地产联袂合著汇豪系新品“汇豪兰庭”案名首发,瞬间刷爆朋友圈,反映出客户和市场对城阳中心地段的高度关注和对全洋房品质住宅的追捧。

汇豪兰庭以纯洋房的社区规制,缦式生活的美学园林,势将为城阳中心区带来居住品质的革新。

双匠联袂合著   再造城阳芯封面之作

汇豪兰庭,由青特置业和海通地产双强联袂打造。一个精工豪宅深耕青岛,一个国家级房地产商稳健务实,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以更高的标准筑就人居经典。

青特置业, 19载发展历程,30 余部置业作品,精研品质人居,质造美好生活。

海通地产,国家⼀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历经30年发展,累计开发项目超50个,服务超10万业主。

十九载精筑沉淀   汇豪3.0版  迭新传奇

汇豪兰庭是青特置业继汇豪景苑、汇豪观邸之后,“汇豪3.0版“的全新升级力作,致力于打造高端改善的人居标杆。

2005年,汇豪景苑,青特置业在城阳中轴上打造的汇豪系首作,交付至今16年,品质如新,不断进化,堪称“冻龄社区”。

2017年,汇豪观邸,卓越的精工筑品,先后斩获城阳区17年、18年商品住宅年度销冠,品质有口皆碑。

2024年,汇豪兰庭,迭新城阳主城中心区,汇豪3.0版新品,以低密全洋房的高端业态,打造属于城阳鼎层人士的改善住区,为城阳筑造改善人居的新封面。

稀贵地脉之上   繁华与静雅的共生

汇豪兰庭坐落于城阳主城的繁华焦点地段,各项配套可谓是城市的“鼎级”配置。

主脉靖城路与文阳路于此交汇,紧邻地铁15号线文阳路站(在建),便利交通畅达全城;

距离万象汇约1000米,青特万达⼴场、家佳源、利群等商业云集;

近享城阳第三实验小学、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等优教资源;

毗邻城阳市民运动公园,约1.5公里范围内青春足球场和世纪公园,便享自然生态、人文运动。

纯粹全洋房  缦式美学品质奢居

汇豪兰庭借鉴安缦酒店的设计语言,打造极具东方审美意蕴的自然园林,构筑缦式生活场域。

臻装社区公共空间,如精装车库、四点半学堂和茶室等场景,提供大隐于市的居住体验。

洋房生活更像是层峯人士心头萦绕的白月光,是一种格调品味,高阶层的生活方式,更纯粹更舒适的居住品质追求。

汇豪兰庭以约1.7低容积率,纯洋房业态,以缦式生活美学,“质造美好”迭新,赋新城市静雅人居的向往。

仅呈216户的限量席位,定制名门世家的私属圈层。在自然与宁静中,奢享缦式生活。

19载匠心砥砺,19载时光呈礼;汇豪系,始终是时间的朋友。

汇豪兰庭,为城阳再著一篇璀璨华章。

 

责任编辑:黄强

上一篇 青啤静澜山公园大平层加推,再掀浮山后购房热潮 下一篇 这三大因素,将深度影响青岛楼市未来走向!
楼盘点评
我说两句
相关资讯

再上新!青岛这一区域即将展开豪宅大战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24-04-08

从憧憬到邂逅的理想山居!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24-03-22

串联3个区!这条在建地铁沿线的楼盘赢麻了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24-03-22

青岛新闻网声明:
凡注明“来源:青岛新闻网” 或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的所有稿件,版权均属青岛新闻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所提及的房屋价格等信息仅供参考,实际交易请以案场售价为准;文章内容有效期为自发布日起20天,且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咨询电话

400-101-8532转0

购房群

打电话

青岛新闻网购房群,在线沟通更便捷

-扫码加入群聊-
知道了